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20100418-060035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報導海水愛報告     

  外用型瘦身產品,海水格格實在不曾嚐試過說,要不是惱人的蝴蝶袖掛在身上,我也不會想試用這個產品,不過看到KgCheck這個品牌,讓我不會抗拒的想要使用它!
  KgCheck是聯華食品於2007年12月成立新生活事業部第一個企劃的曲線管理品牌,去年海水格格也曾經食用過KgCheck美窈餐系列,食用感覺很不錯,希望我這次用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後,可以揮別蝴蝶袖!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美麗展露的尺度,取決於肌膚緊緻的程度
 現在加入Kgcheck「24hr燃燒緊實精華」的行列,一起打擊對抗惱人的腰部浮肉、蝴蝶袖、腹部及大腿鬆弛等局部問題,準備在這個夏天一起穿上美麗的夏服,大方展露美麗吧!
 KgCheck 24hr燃燒緊實精華的獨特多重燃燒緊實複合精華及獨特電波緊膚彈力因子,讓緊實與細緻同步作用,創造迷人無可挑剔的曲線,擁有能大方展露美麗的身形。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KgCheck創新全方位曲線管理站台
 ~美味!窈窕!美麗!
 
http://www.kgcheck.com.tw

 
 網站內有提供許多健康減重的觀念唷,大家可以進KgCheck官網去逛逛!








▲美美的外包裝


▲主要成分:電波緊實因子、UniSlim、咖啡因、LipoCare、成春藤萃取、熱感纖體因子、接骨木萃取、肉鹼、葡萄柚萃取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多重燃燒緊實複合精華,搭配獨特溫感,改善局部浮肉
專利Unislim成份、專利Lipocare成份、咖啡因、肉鹼、葡萄柚萃取、熱感纖體因子
■深度緊緻彈力配方,持續緊實肌膚,實現S美人曲線
接骨木、常春藤萃取、電波緊實彈力因子、珍貴青春因子-白藜蘆醇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腰部、腹部、大腿、手臂…等希望改善的部位,並以由下往上的方向,稍加施力按摩約3-5分鐘即可。



▲注意事項:(1)內含獨特熱感纖體因子,使用時可能會有溫熱或刺癢感,此為正常現象,不需擔心。(2)請勿塗抹於臉部、頭部、頸部及較敏感部位。(3)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4)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小部位皮膚敏感測試。(5)皮膚有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狀況時請勿使用。




















▲橘色凝膠質地,有柑橘的果香


▲不刺鼻,塗抹在肌膚上蠻好聞的





▲殘念呀!惱人的肥肉,我要瘦手臂~我要瘦手臂~


將其均勻推開後,再稍加施力做按摩,約莫一分鐘,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可是手也痠了,當做在做運動嗎?ㄎㄎ~用了三天,照鏡子看好像有緊實一點,但我忘了使用前量一下臂圍(冏),我還在使用中,過幾天再PO上來圖證。
     


以上圖片拍攝於2010.04.15

▲翻箱倒櫃找出海媽打毛線用的小捲尺,2010.04.18拍了這張,我的左手臂圍是34.5cm,我繼續使用其產品,看能有多大的效果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 。
用心看世界,捉住幸福的尾巴!
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
。。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創作草堂:  http://sea.xxking.com
○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