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






































































































20090825-050022



 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報導海水愛報告



 


 
  

  膠原蛋白」這個好物成份大家應該不陌生,不論是吃的食物或美容用品,只要是添加了膠原蛋白這個東東就會比較好賣,因為大家都愛美。但商品中的膠原蛋白含量到底添加了多少,可能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今天來分享純膠原蛋白粉末。
  團購力量大,啾團一起買,省很大。海水格格也是第一次食用,嚐鮮嚐鮮^+++^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


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

 
《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
■商品說明
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3g/包×14包/盒)
■使用方法
1.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茶、咖啡、豆漿等飲料一起食用
2.料理、點心等可加入烹調,以增加食物美味

 
五大產品特點
1.提升肌膚水分及彈性,緊緻肌膚。
2.使肌膚透亮水嫩、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
3.促進新陳代謝。
4.可提高皮膚保濕功能,調整皮膚表面油脂平衡。
5.防止皮膚老化。
 
五大保證
1.嚴選六個月年輕、健康、通過檢疫的日本SPF豬皮和軟骨所製成的最優質低分子膠原蛋白。
2.分子量3000+細微粉末,吸收度最高。
3.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等化學物質,純100%膠原蛋白。
4.零脂肪、零糖份,讓您美麗無負擔。
5.日本原裝進口,等級最高。


哪裡買:民視購物網
 




















剪開包裝後聞一聞,完全沒味道


把粉末倒出來看看,粉末灰熊的細緻,一邊吹著電風扇吹了整盤都是><"


這個…就是膠原蛋白,很難想像這粉末就是豬皮和軟骨所製成


真的無色嗎?我來實驗一下(粉末那麼白還說是無色)


倒一包膠原蛋白到玻璃杯中






加入一點冷開水


未攪拌前,粉末已經自己溶解了大部份


經海水格格攪拌過後,又變回透明狀,真的是無色,而且完全溶解


那~有沒有味道呢?我喝了一口,真的沒味道


加了海媽煮的冬瓜茶,這一杯充滿膠原蛋白的冬瓜茶,當我這天的早餐喝了






這是盒內附的中文說明書


▲嗚嗚!我已經在逐漸流失膠原蛋白的年齡
















後來我又倒了一杯冰茶,馬上把膠原蛋白倒下去,結果~奇怪~怎麼攪拌都是白白的,怎麼跟我用白開水實驗的結果不一樣呢?這種色澤真是降低我的飲慾。
後來我想說也許是太冰吧,一般滷肉(有帶皮的那種)或煮鱸魚湯,冰過後都會結凍,於是我就先喝一些,再加入熱水…讓杯中的茶回溫!


▲茶回溫後,攪拌一下就又變回原來的茶色了!所以,雖然膠原蛋白不會因冷熱溫度而改變效果,不過太冰的茶飲並不助於膠原蛋白粉末溶於水,而且會妨礙食慾,故~海水格格建議盡量避免加入冰品中。


▲加入麵中拌勻是OK的啦,隨便拌一拌就溶化了!膠原蛋白一天最多可以吃三包(1包=3000mg),這跟吃維他命一樣,都有一定的用量,依照指示食用最佳
     


圖片拍攝於2009.08.15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 。
用心看世界,捉住幸福的尾巴!
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
。。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創作草堂:  http://sea.xxking.com
○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