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LOGOless.T-shirt印製

20101206-060039

 LOGOless.T-shirt印製報導海水愛報告     

  十一月初因看到艾瑪的噗而得知此「LOGOless部落客體驗招募活動」消息,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報名當晚我就把logo設計好了,我相信我會入選,果真一星期後收到入選通知,接著很快的在11/27收到包裏。
  海媽第一眼看到後說,怎麼那麼好有海水格格的衣服,怎麼沒做二件,這樣可以穿母女裝一起穿出去!(OS:啊!我再想…我是不是要印一件「海水娘娘」給海媽?@@")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LOGOless.T-shirt印製〉




 
LOGOless.T-shirt印製
公司:優意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8822816
網站:http://www.logoless.com.tw
E-mail:service@logoless.com.tw

LOGOless這是一個可以將你自己畫得圖或者拍得照片印成T-shirt的網站,雖然現在提供客製化商品的店家,不論是實體店鋪或者網路店家,幾乎很多地方都有,可能你家巷子口的洗照片館都可以幫你製作,但是這個網站有趣的地方在於,你設計出來的東西除了可以自用送禮兩相宜以外,還可以放在他們網站上販售!
訂購採預購制度,創作者不需要自掏腰包先做出個幾件成品放在網路上賣,只要交出設計圖,LOGOless會自動幫你放在網站上讓人訂購,有人訂購並付款以後,LOGOless才開始製作並自己幫你宅配給買家,得到的利潤中80%歸於創作者,在這個全民都需要拼經濟的時代,也不失為對自己的荷包有一點點補貼是吧?當然如果你不打算販賣,完全做來自嗨的也是可以的喔~有興趣的話請看這個網站怎麼玩這篇







▲原本設計了兩款,最後決定印製海水格格











▲完善的衣服包裝盒


▲每一件T-shirt在LOGOless的巧思包裝後,變成了美麗的裝飾品;即使不穿,光擺著也很賞心悅目,更是送禮的好選擇。LOGOless重視每一件作品,訂製的T-Shirt在出貨前皆有專人進行仔細的品檢,確認無誤才能進行包裝出貨,出貨時先整平收摺在精美耐摔的環保透明瓶內,確保在寄送過程中不會受到磨損或污染,然後再連同發票及洗滌說明卡一起用紙箱寄送。




















▲這棉質布料,很舒服


▲布料是影響一件衣服是否舒適耐穿的重要關鍵,因此LOGOless的T-Shirt嚴格挑選精梳純棉製成的布料,穿在身上厚薄適中,觸感柔順舒適,吸汗透氣,耐洗且不易起毛球。針對東方人訂製的版型,衣長適中,領口及袖口採合身剪裁,肩線、胸寬與腰身線條講求身形修飾效果。




















▲我在想~如果我的粉絲團一起穿上這一件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超感動的><"






     


圖片拍攝於2010.11.27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 。
用心看世界,捉住幸福的尾巴!
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
。。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創作草堂:  http://sea.xxking.com
○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