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黛安娜玫瑰新娘捧花&柔麗絲(紅藜)壁飾

20101226-030219

 黛安娜玫瑰新娘捧花報導海水愛報告     

  海弟接了婚攝的案子,一個星期前就請我幫他弄一束捧花,原本的需求只是簡單就好,花一束,然後綁個緞帶,於是我確認新娘子的服裝顏色後,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決定用黛安娜玫瑰來當捧花主角,感覺拍婚攝的捧花絕對不能太隨便,我決定挑戰一下。
  前置作業真的是很驚險,除了訂花材、找配件,一度買不到麥克風花托海綿,店家說,現在捧花都給婚攝公司包辦了,很少人會買這個東西,後來天助我也,前一晚讓我買到了麥克風花托海綿,不過又敗了些好物,四個小孩很容易就打發掉…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設計新娘捧花,竟然花了四個小時才完成(其中有一個小時是整理花材),美麗的作品果然值得付出努力,哈!希望新娘子喜歡!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黛安娜玫瑰新娘捧花〉




▲黛安娜玫瑰新娘捧花





▲捧花主角-黛安娜玫瑰新娘捧花















▲前置作業不小心就會敗了很多東西,這是一部份!想說~我應該會用的到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好物「綑線五角星」



























































































▲看到這個氛圍,發現那綑線五角星的確加分不少,真的不買會後悔






































































▲這是無心插柳的想法
,因為攝影師說新娘子想拍生活化的東西,甚至要到超市取景,所以才想到弄一個「花椰菜花束」。海媽也很樂意的協助,到阿姨的菜園去採了有長梗的花椰菜(剛好阿姨有種,真是太感謝了!)

























▲原本柔麗絲這花材有放入捧花中,不過顏色太暗沈,被我抽掉,隨意的綁了一個「手腕花飾」,真的因為顏色不夠亮麗,目前吊在我家廚房當壁飾




























































▲最後,用面紙做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菜蟲

























小品

























































海弟的作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yeAmTraveling





            


圖片拍攝於 2010.12.25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 。
用心看世界,捉住幸福的尾巴!
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
。。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創作草堂:  http://sea.xxking.com
○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