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足部保養真的很重要-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20111112-060044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報導海水愛報告     

  不管夏天或冬天,腳跟粗糙一直深深困擾著我,害我都不敢穿涼鞋,美麗不能懶,所以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在BlogAD閒逛時,看到有足部滋潤修護霜的體驗產品,二話不說馬上按下我要參加,來試用看看!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天冷時,別忘了腳ㄚ子也需要多一點保暖








▲不管夏天或冬天,腳跟粗糙一直深深困擾著我,害我都不敢穿涼鞋,美麗不能懶,所以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過了幾天,收到試用品超大的包裏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富含植物固醇,有效舒緩足部疲憊,修護腳跟,具極佳的保濕能力,且能快速被肌膚吸收,24小時內減緩乾燥效果立現,深度滋潤,回復肌膚彈性,有效預防足繭與龜裂,雙足肌膚柔嫩健康,同時讓指甲呈現健康光澤。
●植物固醇:補充及平衡保濕能力,舒緩刺激
●尿囊素:柔軟肌膚軟化角質,減少足繭與龜裂
●泛醇:修護肌膚,加強保溼
●複合保濕成分:深度滋潤,吸收快速
●水解角質蛋白:幫助指甲更具彈性與光澤
●pH5.5:鞏固肌膚自然屏障,恢復柔嫩光滑























▲白色乳狀修護霜


















     


圖片拍攝於2011.10.26~2011.11.03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 。
用心看世界,捉住幸福的尾巴!
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
。。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創作草堂:  http://sea.xxking.com
○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