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981223見證奇蹟-王文祥的生命故事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 「見證奇蹟─王文祥的生命故事」。





地點: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大禮堂(新竹市科學園區新安路2號)



時間:20091223(週三)晚上7時正








竹科人與王文祥的對話



 

他的爸爸是王永慶,他來自台灣知名度最高的豪門世家,在傳統保守 的大家族裡,接受最嚴格、紮實的家訓...王文祥,身為王家第二 代,一路順遂的人生,走到四十歲那年,卻突然面臨罹患鼻咽癌的打 擊,雖然從小就培養了遇事不畏苦的堅強性格,但噩耗來得這麼措手 不及,再多再大的富貴名望,也換不回稍縱即逝的健康,此時幼年所 認識的上帝,成為他唯一依靠,一連串的神蹟奇事,讓他找到了人生 特效藥...  

 

王文祥專訪收看 :

 





園區科技人的生活主軸在事業與財富,對心靈與生命這類不切實際的主題,興趣缺缺。科技人的思考模式重邏輯、看證據,那靠信心、憑感覺的玩意兒,我們不習慣。「奇蹟」不可能是真的!「見證」也多半是心理作用!「信仰」屬於軟弱的人,強者如我不需要「上帝」。





但是,你,王文祥,身為偉人企業家的第二代,擁有我畢生所追求的一切,難道你還缺少甚麼?事業的成就感不能滿足你的心?堆積如山的金銀買不到你的快樂?難道當我站上夢寐以求的人生巔峰,才能體會你的心情?還有,你為何風塵僕僕、千里迢迢的專程來此,只為了給我講一個故事?





朋友,創業的路艱辛,人生旅途多變,若無朋友的陪伴扶持,常有過不去的關卡。我有一位好朋友,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擊退死神的挑戰。也在同時,解開我心靈的枷鎖。就像我的父親,他也指教我經營企業之道。我的好友曾說:「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這句話讓我佇足思考,珍惜生命。因為認識他,我的人生充滿奇蹟。請讓我細細道來,專門為你,我的朋友。





免費入場,自由入座,6:30PM開放入場。



為統計人數,以方便籌備單位的安排,請儘早回傳你所邀請,估計會參加的人數。



連絡電話:03-534-4046      email: champ77_77@yahoo.com.tw



請註明「見證奇蹟─王文祥的生命故事」,並留下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參加人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