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健達出奇蛋-紙樹長出花

20091222-060026

 健達出奇蛋報導海水愛報告     

  日前,在7-11聽店員說這神奇蛋只要加水就可以長出花來,買健達繽紛樂巧克力兩條,就可以送一顆神奇蛋,在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下,於是~我敗了四條,換了兩顆不一樣的神奇「健達出奇蛋」來玩。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健達出奇蛋〉


▲健達出奇蛋-紙樹長出花


▲就是這兩顆看似簡單的紙片,卻能夠有神奇的魔力讓我敗了四條巧克力換下他們倆








▲很簡單的材料


▲說明書上說要把樹枝剝開


▲然後在下方倒入隨蛋附上的一包神奇水


▲靜待十二小時後就會長出花來


▲另一顆蛋


▲一樣把紙片剝開


▲然後倒入水








▲沒想到我睡一覺醒來,就變這個樣子了


▲很漂亮的結晶體


用手摸摸看,那結晶體一碰就掉


▲很神奇吧!有趣,不過不知道他的變化原理是什麼…(思)























▲超讚的結晶效果,不過若能永久留存就好了,可惜呀可惜~一吹就飛了…























▲這張照片是隔了兩天後再照的,變得白一點,類似花兒開爆了

















▲唉!美中不足的是一吹就散了…

















▲後來…我…做了壞事…


▲把兩顆樹互相敲一敲就成這副德性了orz











▲壓扁樣





▲後來全被我壓平了


▲遊戲結束END
     


圖片拍攝於2009.12.12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 。
用心看世界,捉住幸福的尾巴!
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
。。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創作草堂:  http://sea.xxking.com
○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